公告與函文

【RYE委員會】請推薦優秀適齡青少年學生參加2024-2025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長期獎助生交換計畫(RYE)」,請查照。

一、 國際扶輪青少年長期獎助生交換計畫(Rotary Youth Exchange Program)提供1518歲之青少年有機會前往國外扶輪社所安排的家庭住宿一年,以家庭成員的身份共同生活,並在當地高中就讀;除學習該國語言與文化外,更可藉由在異國的實際生活、訓練學生的獨立自主能力,並瞭解當地的風俗民情。同時,經由本地區派遣學生的介紹,讓國外接待地區的人民得以更加認識台灣,增進兩地區間雙向交流,促進國際瞭解與和平。

二、 本年度交換計畫將提供二位獎助生名額,報名期限自函到日起至2023815(星期二)截止,以郵戳為憑;請貴社推薦優秀的適齡獎助學生報名參加(扶輪社友之子女排除)交換計畫。

三、 隨函檢附申請辦法及中文申請書如下:

(一)附件2024-2025年度長期交換派遣獎助生申請辦法

(二)附件二:國際扶輪青少年長期交換派遣獎助生中文申請書

四、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
RYE執行秘書 童馨儀(Cindy)、黃靖雯(Domi

電話(02)2968-2866 手機0933-663490
E-mailrye@rid3490.org.tw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若無法開啟 pdf 檔案,請安裝 Adobe Reader)
  1. 公文
刊物與函文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