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國際扶輪2430地區訪台 扶輪友誼新開端

國際扶輪2430地區訪台 扶輪友誼新開端

運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扶輪讓台灣走向世界!

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選手們在自己家鄉土地上贏得了巨大的成功,拚戰精神感染全場,令所有台灣人民感到感動與榮耀。就在同時間,台灣的扶輪人也在為台灣拚國民外交,要讓更多的國家分享台灣的和平與友誼,讓這些外賓把正能量、充滿生命力的台灣傳到世界各地。

826日由國際扶輪2430地區總監Mr. Sakir Sedat Unlu及總監提名人Mr. Mehmet Hakan Karaalioglu帶領共15個扶輪社友抵達台灣,由台灣外交部接待參訪台灣商業發展,展開為期九天的訪台行程。2430地區國家包括土耳其、阿富汗、亞塞拜然、哈薩克、吉爾吉斯及塔吉克等8國。幾個月前台灣扶輪總會接到外交部的通知希望總會能幫忙安排兩天的行程,因為這些由外交部接待的外賓都是扶輪社友,2430地區行前也有跟外交部表明希望能有兩天的行程能跟台灣的扶輪社交流與聯誼。總會經過5次的籌備會議的討論與安排,有了以下的行程:


8/30 早上 參訪交通部觀光局
中午 參加五股扶輪社例會
下午 參訪東遠精技企業總部

8/31 早上 參觀三峽清水祖師廟
中午 金帝王婚宴會館午餐
下午 參訪雄獅鉛筆廠股份有限公司
晚上 國際扶輪2430地區來台歡迎晚宴

前國際扶輪社長黃其光(PRIP Gary)在其任內曾三次拜訪2430地區的土耳其,並派國際扶輪前理事謝三連(PRID Jackson)前往拜會,與土耳其關係十分良好,提起扶輪社是一個最像聯合國的國際組織,然而土耳其與台灣二國卻沒有正式扶輪社的聯誼與互動,希望透過這次來訪開啟二國雙方的聯誼,扶輪國際友誼其目的是跨越國界,擴展個人視野,建立長久的國際友誼,促進國際間的瞭解、親善與和平。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若無法開啟 pdf 檔案,請安裝 Adobe Reader)
  1. 2430地區總監介紹他的團隊
  2. 2430地區總監致詞
  3. 2430地區總監團隊.國際扶輪台灣總會秘書長PDG Victor一起見證本社二位新社友入社配章儀式
  4. 2430地區總監與其團隊與五股社社長及團隊.地區職員合影
  5. 五股社社長Ping贈送每位來訪團員五股社小社旗留念
  6. 2430地區總監回贈五股社小社旗
  7. 介紹2430地區全球獎助金
  8. 國際扶輪台灣總會秘書長PDG Victor致贈會旗及感謝狀予本社表達感謝之意,由社長Ping代表接受
  9. 賀2430地區蒞臨參加五股社例會圓滿成功全體合影留念
  10. 新北光耀社CP Annie介紹全球獎助金
  11. RID2430訪台-扶輪月刊.pdf
  12. 參訪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
  13. 參觀鉛筆生產製作過程
  14. 參訪雄獅鉛筆廠股份有限公司
  15. 參訪東遠精技公司與董事長陳東欽PP Atma 合影
  16. 參加RID3490五股扶輪社例會大合影
  17. 桃園機場歡迎國際扶輪2430地區訪台合影